close
          ?,,喜事近了ˇ 〞日子近了﹢開始忙碌準備//) ?  挑喜帖去 時間:2010/10/22 PM15 ....日子近了~~咱們也要快點準備囉~~ 前幾天和丫爸討論要開始印製喜帖囉~~因為有很多事情不大懂..所以中午下班時.還特地跑去印刷廠問一下.該寫些什麼資料呢~~ ~~下午冒著細雨著..和丫爸去挑喜帖囉~~本來還想說咱們這鄉下地 辦公室出租a>方的喜帖會不會讓我選到不呷意的哩.. ....一來到印刷廠~~拿著單子給老闆看..嘿~~果然.很多人都看不懂我的字哩.連老闆也是呢.還很疑惑的一個字確認一下囉~~ 問一下一張的單價.原訂本來要訂製100份.後來.丫爸又加訂印製 吳哥窟到130份囉.. 後來.老闆拿出了喜帖的樣品本子..本來要和丫爸一起看一起討論的..不過~丫爸一直說我呷意就好了.. 嘿..看到呷意的..就還會特地翻一下內頁的..再先用紙張先夾住一下..嘿~~怎麼越看越多呷意的呢.但是我呷意的單價都不算便宜呢.. G2000一旁的老闆站著看~~本來覺得這裡應該要慢慢看.慢慢挑的..丫爸卻在一旁念.叫我不要全部看完啦.不要每一張都給人家翻........~~讓我看的備感壓力哩..手腳越快加速囉~~後來.用刪去法~~挑到了唷~~ 但是因為..單價也算不便宜的~~所以還是問一下丫爸.價位有點小貴可以接?有巢氏房屋?.丫爸只是瞄一下我挑的.就說我呷意就好了~~ ~~~挑到了我很呷意的喜帖囉..期待呢..下週二.三就可以拿到囉.. ? 難得的 時間:2010/10/22 PM19 晚上.因為耳朵痛痛的~~剛好阿有耳朵也痛了很久..所以.咱們一起去看診囉~~ ..好制式化的診所呢..好不習慣呢..但是診所超多人的呢.. 因為第?室內設計@次看診..要寫病歷表..咦~~怎麼戕況外哩...看人那麼多..護士問了我.地址資料一樣嗎..我居然隨口就回地址資料一樣呢.等候診時.我問了丫有誰跟你住在一起哩...很快的就輪到我們囉~~因為和丫有也一起進來.所以還真有點搞不懂.護士到底是問我話還是問丫有哩..在一旁的丫有一直笑個不停..等拿藥時.還叫我們明天一 長灘島起過來呢..後來.我問丫有.人家護士會不會以為是哥哥帶妹妹來看診.. 後來.和丫有二個人都耳朵被包了起來呢..難得可以出去趴趴GO.對面有間7*4.硬是拖阿有進去逛逛囉~~ ■___ ...進去到裡面時.遇到很親切的櫃姐和我們聊起天了呢.還以為我們怎麼那麼飛訊.耳朵都貼棉花..哈哈~~ 一旁的丫有也不科挑的和櫃姐聊了起來.還很自然的坐在位置上 吳哥窟聊了起來了呢. 但是此刻的我.眼睛開始漂開了呢..因為..因為..我直盯著..櫃上裡擺著的眼影盤.腮紅..保養品..眼睛都亮了起來了呢..好想買.好想買~~我好久沒有敗金了.只是我身上沒有那麼多COCO哩.. 小聊一下...咱們往2樓..看了一下開架式商品囉..嘟著嘴跟丫有說.有好多.好多東西都好想買.好想買哦.『可.以.嗎..........????』____並且還要露出楚楚可憐的表情... 計劃?ARMANI言\呢..嘿嘿嘿~~ 我挑了.我喜歡好久都還沒有下手的東西..將將將~~趕快來分享吧.. ↑將將將~~INTEGRATE的眼影盤唷.好美.好美哦.. 試用時還有很亮的亮粉唷~~好美哦..一旁的阿有還強調我要用的到呢..嘿.. ↑打開眼影盒更美唷..有沒有看到它一閃一閃的發亮中哩.. 揪甘心A啦..阿有第一次能讓我買這些小東西呢.感動的想要哭了啦.. 回程的路上.咱們還去7-11坐.因為小欣的贊助.讓我可以 買屋網順利換到拉拉熊*1,還有哆啦A夢呢.還在想要一起加購三個就要150大洋呢~~ 但是好愛拉拉熊.所以又硬拿去換了呢.一樣換了超QQ的甜甜圈拉拉熊唷..嘿~~讓丫有掛在車鑰匙上哩..(好大一圈~~)而哆拉A夢居然大缺貨呢..換不到了啊.. 回家後~~遇到隔壁的阿姨~~還問我們去那裡.丫有回說去看耳朵.丫姨開玩笑的說是不是被唸到耳朵痛去看醫生了啊.. ~~~~~~~~~~~~~~~~~~~~~~~~~~~~~~~~~~~~~《待續  唷》~~~~~~~~~~~~~~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ysjcz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