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密手札.....11 2007'6'4 孩子,有時候媽媽也會對生活感 居酒屋">走光 房屋二胎到有些灰心及無力感 保濕面膜 可是這樣的時候我總是想到你們 因為有你們我的 房屋買賣生活.我的生命有了另一份喜悅與幸福 想到我會漸漸的老去 可是你們會慢慢的成 房屋貸款長 你們也會開始體會生命中的友情與愛情 然後你們也會與我分享那些甜蜜與苦痛 妹妹,昨晚聊?婚禮顧問悛漁伬唭琤m嚀妳以後談戀愛一定要與我分享 妳問為什麼? 我說因為媽媽好喜歡戀愛的感覺 可是我又沒有機會再談戀愛了 所?酒店打工H妳一定一定要與媽媽分享 已經152cm高的妳像個小小少女般 好神奇,我的女兒竟然長的這般模樣 昨晚妳說妳早就知道自己長的不漂亮 很好,就像媽媽一樣 房屋買賣,我一直也都不漂亮 媽媽大概也是在30歲以後才開始有人稱讚我漂亮 後來想想是因為智慧與自信 有了智慧與自信可以叫一個女人散發出美麗 有一天妳也會很美麗很美麗的!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ysjcz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