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賀喜屋日式拉麵 習慣性禮拜五至禮拜日會看自由時報周末生活週刊有提供那些優惠活動這次的買一送一是壽賀喜屋的半月拉麵送北國冷麵活動期限從6/14-6/21止以前都找不到人可以陪我吃所 土地買賣以有什麼買一送一的活動看看就好但Tinna這陣子休息可以陪我到處品嚐美食真是好姐妹不過我也很天 租房子的熊熊忘了壽賀喜屋的位置憑印象才想到在民族大樂那有一間民誠店跟其它的分店不太相同它有小型的花園用餐區挺舒適 房地產的 上圖壽賀喜屋的正門是庭園式的風格與其它分店完全不同的建設下圖擺了三張小方桌也可以讓客人坐在外頭用餐 室內三面都是透明的玻璃圍成 室內設計可以看到河堤社區的風景很慶幸的是我們來的時間是下午五點並未到用餐時刻不然不太方便拍照了 壽賀喜屋現在也有推出下午茶的餐點價格還挺便宜的還有最新推出的北 結婚國冷麵 因持有自由時報買一送一的優待券所以點了半月拉麵就送新產品北國冷麵 拌月拉麵(單點$70)附紅茶故名思義就是一顆半生不熟的蛋我討厭吃半生不熟的蛋所以Tinna很高興的吃下肚湯頭 酒店兼職過鹽導致麵條吸收到湯汁也變的鹽到不行所以我們把所有的麵往北國冷麵那丟去紅茶難得我覺得不會很甜但我還是只淺嚐幾口就給Tinna 北國冷麵(單點價$125)附紅茶 Tinna很好笑的說透抽跟DM一樣是六塊喔這女人還真是 酒店經紀無聊咧裡頭有透抽、蟹肉、玉米、泡菜、海帶以及特製的辣醬我們首先吃原味但沒任何味道所以特製辣醬淋下去在攪拌後吃起來冰冰涼涼辣辣的挺開味還有泡菜加持更是美味我們又把拌月拉麵的份量也丟在這導致飽到不行最後交給Tinna去解 膠原蛋白決!! 有人說過女人有二個胃一個裝甜的一個裝鹽的這話說的還真是不錯自由時報也有推出雪花冰系列買一買一促銷活動Tinna看到有百香果寒天雪花冰我則是看到抹茶紅豆雪花冰不約而同的說等回來吃!! Tinna點的百香果寒天牛奶雪花冰(原價$50)百香果讓我酸 室內裝潢到牙齒打顫牛奶很香可惜雪花冰很難挖吃到最後都只剩牛奶雪花冰了 我則點了最愛吃的抹茶紅豆雪花冰(原價$50)紅豆滿滿的堆疊在上頭不過紅豆挺甜的就是抹茶雪花的口感吃起來比較不濃吃到後頭有點像是白開水 壽賀喜屋日式拉麵 明誠店電話:07-9603328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仁 開幕活動路2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ysjcz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