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江進修部 ˋˊ 光是找淡江進修部的去年錄取成績就找的兩頭大 澎湖民宿 早上拜託打去淡大問 : 她說不提供  好說歹說就是花蓮民宿不說 氣死我  我已經看房子煩惱到快死掉了 也不知道要不要去報 有誰知道分數的行行好告訴土地買賣我  我也無能為力 好心人救永慶房屋救我 還有謝謝你 我的好朋友大美女 我沒想到你會住商房屋來這驚喜 我真是嚇到了 說好分別時再留紀念太平洋房屋  你偷跑  不過我很感東森房屋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21世紀房屋仲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ysjcz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