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縣站2月26日訊(通訊員 周敏 星沙時報記者 黃訓)2月17餐飲設備推薦日上午,濟寧國家高新區管委會主任董信江率相關部門負責人一行專程考察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長沙經開區管委會主任李科明、副主任黃瑤及辦公室、產業環保局等部門負責人參加了考察和座談。
  考察團一行先後參觀了經開區規劃展館、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山河智能裝備集團有限公司。在參觀的同時,董信江向企業負責信用卡代償人詳細瞭解了企業的發展模式、發展成果及未來發展規劃,對長沙經開區工程機械產業的發展給予了高度評價。
  隨後,考察團與經開區管委會領導及相關負責人舉行了座談。雙方就園區產業培育、科技創新、優化環境等方面的問題進行了深入台北婚禮顧問交流和溝通。  (原標題:濟寧國家高新區一行考察長沙經開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ysjcz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