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國最大原創IT職業教育平臺我贏職場對外透露,其已完成A輪融資3500萬,投資方為中科院VC-國科嘉和,中科院自此進入在線教育領域。
  據有效數據顯示,通過網絡進行職業技能培訓、專業認證考試培訓的需求十分旺盛。31.7%的職場白領表示因工作瓶頸參加職業教育培訓,期望通過再學習充實自己,且每年在職業培訓方面投入8000元以上的占比25%,投入5000至8000元的達31%。在計劃通過網絡視頻學習人群的構成中,達到57%。因此,在線教育成為教育需求增長的又一大動力。
  我贏職場獲得中科院的投資根本
  我贏職場一直堅持走原創視頻+自有平臺相結合的道路,經過5年多的內容積累,憑藉自己製作的8000多小時,6萬多在線課時,300多套完整課程,不論從數量還有質量上都具備超越頂級面授IT職業教育的實力。與一般在線教育公司的定位不同,我贏職場傾向於以最快的速度引入完整成套的前沿IT技術。
  除了以上內容優勢,我贏職場是為數不多擁有自有平臺的內容提供商,我贏職場是目前唯一覆蓋PC及iPhone/iPadAndroid/HD等五種終端,並且提供語音問答,圖片問答,社區群聊等功能。同時我贏職場在線下擁有九個城市的就業中心,幫助學生找工作,而且找不到工作就會退還學費。這樣的平臺與服務,讓在線教育從效果上具備了核心競爭力,再也不是通過免費和低價吸引用戶了。所以好的在線教育,學生是願意付費的。
  儘管在線教育看起來如火如荼,但是目前來看並沒有一個清晰的商業模式,“懂教育的不懂互聯網,懂互聯網的不懂教育”,這句話似乎成為整個行業的夢魘。值得註意的是,我贏職場創始人CEO郄曉燁有著10年的教育行業經驗,並且有多年豐富的互聯網知識!可以說我贏職場是真正“懂教育並且懂互聯網”的。我贏職場採取“靠譜的在線教育=成體系教學內容+自有服務平臺+多城市就業服務”這種清晰的商業模式,正在突襲整個在線教育市場。
  與一線IT頂級技術接軌,成體系的課程,完善的移動平臺,最高效率內容更新與迭代,提供真正媲美眾多面授IT教育機構的在線課程,保證在線教育的效果,才能贏得最終客戶的信賴,這才是“我贏職場”獲得A輪投資的根本。  (原標題:中國最大原創IT職業教育網站“我贏職場”獲3500萬A輪融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ysjcz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