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介會現場
  原標題:第22屆華沙國際旅游展舉行 中國成都積極推介本地旅游市場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韓新忠):第22屆華沙國際旅游展27-29日在波蘭首都華沙舉行。本次展會的亮點之一是中國西南部城市成都設置展台,積極宣傳成都的旅游文化資源,並與波蘭羅茲市旅游局達成合作協議。
  在為期三天的華沙國際旅游展上,來自“熊貓故鄉”四川的一個個可愛的大熊貓吸引了不少參展商的目光。負責此次參展,推介成都旅游文化資源的成都文旅集團副總經理柴陽表示,此次參展旨在以品牌整合營銷和專業服務共享為核心,促進中波雙方文化旅游品牌聯動合作,有針對性地設計“一程多站”式旅游產品,通過客源互送進行整合營銷,形成游客與合作城市都能受益的推廣模式,有效擴大旅游市場規模。
  參展期間,成都文旅集團還同波蘭羅茲省旅游局簽署了關於目的地旅游營銷推廣合作協議,同時計劃在成都市旅游局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與中波經濟文化交流基金合作,於2015年在華沙舉辦中國彩燈節。
  1
  成都展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ysjcz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