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任朝亮 通訊員粵宣)今日是新中國第15個記者節。昨日,省新聞界在廣州舉行慶祝記者節暨“好記者講好故事”演講會,以記者講親歷故事、談採訪過程、說內心感受的方式,慶祝自己的節日。省委常委、宣傳部長庹震參加活動,併為第十一屆廣東新聞金槍獎、金話筒獎獲得者頒獎。
  5位省主要媒體“好記者講好故事”演講比賽優秀選手做了精彩演講。他們生動描述採訪報道中的所見所聞和切身感受,講述新聞背後的感人故事,展現了新聞工作者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精神風貌,也與同行交流了怎樣才是一名好記者,怎樣才能成為一名好記者,引起在場同行強烈共鳴。
  廣東省新聞工作者協會、廣東省新聞學會對獲得第二十四屆中國新聞獎、第十三屆長江韜奮獎、2013年度廣東新聞獎、第十一屆廣東新聞金槍獎和金話筒獎的我省新聞工作者,給予通報表彰。2013年度,我省有5件新聞作品獲第二十四屆中國新聞獎;深圳廣電集團編委、新聞中心總監蘇榮才獲第十三屆長江韜奮獎。在2013年度廣東新聞獎評選中,全省報社、電臺、電視臺、新聞網站和中央駐粵媒體的537件優秀作品獲獎;鄭迅、徐鋒、劉大偉、曾慶斌、萬榮、李紅忠、黃震洲、王斌、胡念飛、葉曉濱、種筱娜、洪悅浩、劉小虎、黃漢東、郭軍等15位同志獲第十一屆廣東新聞金槍獎,徐靚、柳敬東、劉再麗、劉景妍、梁皓明等5位同志獲第十一屆廣東新聞金話筒獎。
  省新聞工作者協會主席楊興鋒在會上致辭。省委宣傳部、省新聞工作者協會、省新聞學會、省主要新聞媒體有關負責同志,以及記者編輯代表共300多人參加活動。  (原標題:廣東新聞界慶祝記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ysjcz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