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長沙8月27日電 (記者 劉柱)近日有網帖披露湖南省“靖州縣組織籃球賽,公安局和平茶鄉的幹部打起來了”後,引髮網民的熱議。27日,靖州縣公竹北售屋安局向中新網記者介紹了事發當天的詳細情況。
  帖mSATA文稱,衝突可能是比賽中一次動作過大的犯規,“靖州公安局的楊政委在對方球員犯規後大爆粗口,指使隊員衝上去打對方球員”。
  對此,靖州縣公安局介紹,8月21日,靖州縣舉辦“千鴻杯”籃球比賽,當晚9點40分許,靖州縣公安局與平茶鎮球隊的比賽進行到第三節時,平茶隊7號隊員將縣公安局14號球員用頭頂翻在地,正好倒在靖州縣公安局楊政委身邊。楊政委當即用永州地方方言呵斥“要打死人的”,對方7號和5號球員可能誤聽為“要打人”,便直衝到楊政委身前,5號球員雙手猛力推了楊政委一把,隨後場上局面混亂,雙方球員相互抗癌食物推扯,時間持續三分鐘左右。
  靖州縣公安局稱,楊政委在衝突中始終沒有動手打人。事發後,靖州縣公安局相關住商不動產人員將平茶鎮在拉扯中受傷的兩名球員送到醫院檢查醫治。事發第二天,楊政委與另三名班子成員到醫院看望,並表達了歉意。當地相關部門的官員就此事正在進行協調處理。
  據悉,23日晚,平茶隊7號隨身碟球員出現在球賽的觀眾席上,5號球員上場參加了比賽。
  截至記者發稿時,平茶鎮尚未就此時予以回應。(完)  (原標題:湖南籃球賽互毆事件公安局政委向傷者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ysjcz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