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石崗路
  羊城晚報訊 記者何偉傑攝影報道:昨晚9時許,一輛大貨車在行經海珠區工業大道中石崗路時,因不堪忍受排在前面的長長車龍,竟選擇逆行超車,結果撞上一名騎電動車的年輕男子,該男子重傷,被緊急送院救治。
  昨晚事發前,石崗路像往常一樣熙熙攘攘,這條連接珠江邊連片廠區倉庫與工業大道主幹道的必經之路每到晚上就成為大貨車的專用道,行人路過都得“打醒十二分精神”。二十多歲的阿勇(化名)騎著電動車從工業大道轉向石崗路,旁邊逆向車道的一輛藍色大貨車突然變向朝著阿勇的車道衝過來,阿勇躲避不及,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據目擊者稱,大貨車撞人後向前沖了三米多遠。傷勢嚴重的阿勇被送往附近的珠江醫院救治。記者趕到現場時,只見電動車被壓在大貨車的車輪下(見上圖),車身變形,旁邊有一大攤血,現場還留下一隻拖鞋。
  這起事故引起交通擁堵。肇事司機蹲在路邊抱著頭,他對記者說,他駕駛滿載建築器材的大貨車行經石崗路時,不堪忍受排在前面的長長車龍,就選擇逆行超車,沒想到撞上了阿勇,“我不該逆行,把人撞得那麼傷,真的很後悔!”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海珠一大貨車逆行超車 騎車男被撞重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ysjcz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