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老漢被航模飛機撞死
  骨頭掉兩塊肋骨斷三根;警方:第一次遇到類似事故
  V
  iew
  神州視野
  一米多長的航模飛機,從空中突然衝下,撞到路邊騎三輪車老漢的腰部,老漢當即痛得蹲在地上。前日,被送到醫院搶救7個小時左右的老漢,終因大量血液從腎流入腹內、尿無法排出、血壓太低而停止了呼吸。鄭晚
  老人被“飛機”撞了
  據報案人汪臣浩介紹,被“撞”死的是他67歲父親汪榮洲。“出事的地點就是俺村的田地,那裡有桃樹林,俺爸下午4點多騎了三輪車去看桃樹。沒想到他在去桃林的路上,被空中衝下的航模飛機撞到腰。那個航模的機主,是名50多歲的男子,姓侯。”汪說,事發4月12日下午5點多,鄰居張萬西打電話給他說,“你爸被撞了,你快來。”
  汪簡單問了幾句,知道老爸當時還能說話,以為是被汽車或電動車撞了,“到現場時看到急救人員正把我爸抬上急救車,他不停說疼。”老漢當時身上沒有流一滴血,沒有明顯外傷也能說話。汪臣浩也沒有考慮那麼多,就和飛機的主人侯某以及侯某一起玩航模的5名朋友一起去了醫院。
  經搶救無效死亡
  汪說,老人到醫院後,滿臉蠟黃,一個勁按著左側腰間說疼。拍了片後結果出來,左邊肋骨斷了三根,脊椎上的骨頭掉了兩塊,左腎被撞裂造成內出血,尿已無法正常排出。“醫生檢查時,老人的血壓幾乎成了零,當時醫生用針抽血時找不到血管,只能通過穿刺從椎管內輸液。“輸兩袋血後到凌晨,情況稍有好轉。”
  “1點43分,爸的血壓低於60,醫生過來一看,只見輸的液已經很慢了。醫生通知各個部門和其他科室的人都參與搶救。大概到2點半,還是不行,老人光張嘴,就是吸不進氣。他就在那個時候走了。”
  “我通知了老侯讓他快點來,他凌晨3點多趕到,但在病房外蹲了一會兒,到現在也沒有見到他。”汪說,他就報了警。
  民警:不屬交通事故
  派出所一位民警介紹,去年,附近村上一少年,在全省航模大賽上獲得全省二等獎後,因為這一特殊技能,將來可能高考時給加分,附近很多村民也都跟風來學。
  民警介紹,他們也是第一次遇到此事。“這不該歸到交通事故上來,這應該是一起意外事故。”民警稱,他們已經把航模的主人侯某帶到派出所,正在調查處理中。“該事故相關的適應法規,我們正在查詢和請示中。”  (原標題:騎車老漢被航模飛機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ysjcz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