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周小華)昨日,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成員專題調研我市“清潔城市”工作情況。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袁觀清強調,要進一步創新城市管理理念,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副主任劉新程、王國海、趙建強、黃佳惠、譚杭生、芮英姿,秘書長柳美景參加調研。
  主任會議成員實地察看了芙蓉中路提質改造項目,荷花池社區、清水塘社區、蚌塘社區、白鶴咀社區開展“清潔城市”工作情況,開福區環衛局維護作業機械設備情況,北辰三角洲管理情況,岳麓區政府西側揭商建築工地管理情況,龍王港北岸提質改造情況,並聽取了岳麓區、開福區和市城管局“清潔城市”工作情況彙報。據瞭解,自今年1月份市委、市政府召開長沙“清潔城市”大行動動員部署大會後,全市緊緊圍繞塑造“整潔、清秀、靚麗”省會新形象的總要求,共拆除違章建築32.6萬平方米,拆除違章廣告牌5.6萬平方米,綠化提質9.7萬平方米,清運垃圾2247噸。
  袁觀清指出,我市“清潔城市”工作發動深入,力度很大,效果明顯。如何讓城市變得更潔、更美、更亮?袁觀清強調,要用法制的理念,促使城市管理步入法制化、規範化和科學化的軌道;要用民本的理念,進一步夯實城市管理基礎,解決問題;要用典型引路的理念,進一步促進平衡、查找差距,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用改革創新的理念,拓寬視野,找到適應現代城市管理的新模式。  (原標題:創新管理理念提升管理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ysjcz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