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3月16日訊(記者 朱章安 製冰機二手買賣通訊員 李愛成 袁義生)日前,耒陽市公安機關對三個破壞經濟發展環境的涉黑涉惡團伙同時展開集中收網行動,抓獲涉黑涉惡團夥成員14人,繳獲來福槍2枝。 目前,三起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今年來,耒陽市公安部門對全市破壞經濟發展環境的違法犯罪行為進行嚴厲打擊。3月12日,市公安局專案組對以兩李為首和以謝某為首的兩涉黑涉惡團夥展開抓捕行動,一舉抓獲犯商務中心罪團夥成員11人。經查,自2009年以來,兩涉黑涉惡團夥多次對該市梅橋社區範圍內的建築工地實施敲詐勒索、非法阻工、尋釁滋事等犯罪活動,非法獲利1000餘萬元。另一抓捕行動小組一舉將以劉某、徐某、梁某等人為首的涉黑涉惡團夥等人抓獲。該團夥在該市白沙小區建設過程中,多次進行非法阻工,逼迫小區建築方簽訂協議,先後收取所謂“協調費”115萬元。  (原標題:耒陽打掉3個 涉黑涉惡團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ysjcz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