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澎湖民宿合報道】日本《產經新聞》12月27日報道稱,日本維新會共同黨首、大阪市長橋下徹26日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參拜靖國神社舉動表示支持,稱“向為國捐軀的亡靈表達敬意理所當然”。
  橋下徹宣稱,“安倍首相一直都想去忍著沒去,這次終於消除遺憾了吧”。針對安倍“拜鬼”對日本政府外交帶來的影響,橋下稱:“我認為一國之首當然應該考慮室內裝潢外交責任,但從昨天今天中韓,特別是韓國的態度和舉動來看,參拜靖國神社不需要有顧慮。只要把它看做是日本國內的問題就可以了。”
  此外,針對日本通過聯合國向在南蘇丹參與聯住商合國維和行動的韓軍提供彈葯支援一事,橋下徹特別指出“韓方態度不當”,並批評稱“首先應該道謝”。
  12月26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不顧中方堅決反對,悍然參拜供奉有二戰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中國政府對日本領導人粗暴踐踏中國和其他亞洲戰爭受害國人民感情、公然挑戰歷史正義和人類良知的行徑表示強烈憤慨,嚮日方提出強烈抗議和嚴厲譴責。中方嚴正敦促日方信守反省侵略歷史的承諾,採取措施糾正錯誤,消除惡劣影響,以實際行動取信於亞洲鄰國和國際社會。關鍵字  (原標題:橋下徹支持安倍“拜鬼” 稱無需顧及中韓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ysjcz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