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三亞10月2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馮丹 實習生 毛亞晶)10月26日,2013“清涼一夏•三亞度假”總結大會暨“溫暖冬季•精彩瓊南”大三亞旅游圈聯合推介活動在三亞海棠灣威斯汀度假酒店開幕,在對過去七年三亞一手打造的“清涼一夏•三亞度假”夏季旅游品牌進行總結的同時,還正式發佈了以“浪漫永慶房屋、養生、暖冬”為特色的2013年度瓊南冬季度假產品。
  活動現場,吸引了來自全國主要客源地的旅行商及旅游企業代表參加。推介會上,五指山、東方、萬寧、陵水縣、保亭縣、樂東縣等市縣聯合推介瓊南旅游產品。特別是水下探險、低空飛行、游艇體驗、郵輪度假、溫泉SPA等豐富的旅游產品,以及“LUHO三亞”新春嘉年華、2013三亞沙灘音樂建築設計節等文化活動,深深吸引了眾多商家的眼球。
  記者在現場瞭解到,為了進一步開發三亞旅游的自然九份民宿資源、人文資源,讓更多的人認識三亞、熱愛瓊南,此次交流總結會將推出特色旅游體驗線路,將“浪漫、養生、暖冬”主題併入,讓參與推介會的各方代表感同身受,全程融入三亞的暖冬之旅,體驗多樣化的瓊南,感受多元的美麗大三亞。
  據介紹,本次“溫暖冬季•精彩瓊南”旅游推介活動得到了瓊南周邊縣市的積極響應和參與,這是大三亞旅游圈各方“市場共享、合作多贏”的又一次嘗試,也是將三亞“藍色旅汽車借款游”和周邊市縣“綠色旅游”的完美結合,將三亞市旅游產業鏈向周邊縣市延伸,向縱深發展。
  據悉,經過七年的旅游推介活動,三亞旅游的淡旺季界線越來越模糊,初步實現了“旺季仍旺,淡季不淡”的促銷目標。2013年前三季度,三亞市共接待過夜游客846.59萬人次,同比增長10.49%,接待量占海南省總接待量的33.4%,澎湖民宿在海南省各市縣中遙遙領先;三亞市旅游總收入164.74億元,同比增長19.45%,占全省旅游總收入的61.82%。  (原標題:瓊南七市縣聯手推介特色旅游 以養生暖冬為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ysjcz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